橘子洲上空!777架无人机上演酷炫灯光秀,周五约起?

    2018-08-10 10:50:27

通常我们习惯将长沙前面带上“星城”两字作为前缀,在小惠的理解中,“星”字可以看做对长沙这座城市打造明星能力的认可。毕竟,湖南卫视这个平台可以算是流量明星的摇篮。而另一重含义可以解读为“星光璀璨”,至2010年起橘子洲头的焰火就一直点亮着长沙的夜空,成为了国内外游客的必打卡的一处景点。

七夕临近,湖南卫视《爱情歌会》准备打造一场大型灯光秀的告白现场。届时,777架无人机将盘旋在长沙橘子洲头上空配合着万达广场大厦显示屏以及燃放的焰火,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show。

  

此次唯美灯光秀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晚上7时,也就是本周五。777架无人机在橘子洲头开始起飞表演,游客在橘子洲头、沿江风光带皆可观看。7月30日晚就有网友PO出了彩排画面,大伙先来看看吧~

  

除了酷炫的无人机灯光秀外,在8月17日七夕当天还有《湖南卫视七夕大型告白直播晚会》,邀请到杨宗纬、萧敬腾、田馥甄、陈粒、韩红等实力明星现场激情嗨唱,助你燃爆七夕,顺利脱单!

责编:肖宁

来源:58同镇-月亮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