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船撞断大桥致350名村民受困 无人机投放食物和水

    2018-07-17 09:15:04

无人机调运物资

7月11日,射洪县金华镇黑水浩大桥被冲下来的采砂船撞毁,当地350余名群众被困孤岛上。灾情发生后,射洪县救援部门出动无人机吊运食物、生活用水,解决被困群众生产生活。

7月11日18时许,射洪县金华镇节制匣至黑水浩村的黑水浩大桥,被涪江上游冲下来的两艘采砂船撞断,船舶沉没,致使当地350余名群众被困。

准备物资

灾情发生后,射洪启动应急预案。当晚,射洪县有关部门在孤岛对岸搭建了救灾指挥部,并将救援人员分成医疗、救援、后勤等多个救援小组,由于晚上可视度低、洪峰过境,暂无法进行救援。

7月12日9时许,救援小组动用无人机向孤岛投放矿泉水、食物等救援物资。由于无人机装载能力有限,每次只能吊装十斤左右,因此现在救援人员尽可能多调用无人机参与救援。

责编:肖宁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