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国又添一个|蕾哈娜老家巴巴多斯六一起免签

    2017-05-26 09:52:15

对华免签国突然再添一员

它就是

巴巴多斯

该国最红名人

欧美流行天后

蕾哈娜

Rihanna

1988年2月20日生于巴巴多斯圣迈克尔区

巴巴多斯籍

女歌手、演员、模特

2017年3月24日,在巴巴多斯外交部,我国驻巴大使王克与巴外交外贸部部长麦克林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巴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

巴移民局局长马歇尔和旅游主管部门有关官员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王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署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是献给今年两国庆祝建交40周年的厚礼。

根据协定,两国公民持有效护照在对方国家入境、出境或过境免办签证,免签停留期为30天。该协定将在中巴两国各自完成国内相关法律程序后正式生效。

目前有十国

与中国实行互免普通护照签证政策

圣马力诺(需先入境意大利)、塞舌尔、毛里求斯、巴哈马、格林纳达、斐济、厄瓜多尔、汤加、塞尔维亚、巴巴多斯

“世界疗养院” 巴巴多斯

位于 东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 最东端,珊瑚石灰岩岛国,面积仅有431平方公里。四周被海洋环绕,西与圣卢西亚、圣文森特、格林纳丁斯、格林纳达隔水相望。

巴巴多斯于1966年11月30日独立,现为英联邦成员,名字源自葡萄牙语,指遍生野生无花果树的地方。

巴巴多斯虽然地处热带,但由于受海洋气候的影响,全年气候温暖如春,加之风光奇秀,是驰名世界的旅游胜地,被称为“西印度群岛的疗养院”。旅游业非常发达,每年接待国外旅客超过30万人,旅游收入2至3亿美元。

国家概况

巴巴多斯历史悠久,在加勒比海诸国里,地位和牙买加、特立尼达、多巴哥并驾齐驱,是地区重要国家,人均GDP及人类发展指数位居全球前列。

人口:30万人

气候:热带海洋性气候,一年四季阳光充沛,终年温度在22~32°C之间,炎热中有清凉。

主要语言:英语(不过口音比较重)

主要宗教:基督教

货币:巴巴多斯元

时差:比北京晚12个小时

旅游必玩

喜欢加勒比海岛国邮轮之旅?那你肯定对巴巴多斯不陌生,因为它是邮轮必访的世外桃源。绝大多数人玩下来,对巴巴多斯念念不忘,阳光海岸,碧波银沙,真正的忘忧乐土~

对华免签后,最大的意义就在于:转机飞过去,从这里上船,乘邮轮畅玩加勒比海的成本降了很多哦。

很多人钟爱巴巴多斯的海滩,有粉色的细沙滩,有如玉的白沙滩,一片连着一片——巴巴多斯2/5的国土是沙滩,面积达180平方公里。

西海岸和南海岸的沙滩多,海浪小,是游泳的最佳地段,终年无风无浪,海水清澈见底。早晚水温都在20摄氏度以上,游泳最舒服。

必玩项目除了众多水上项目,还可乘坐双体船出海,这种观光船行驶起来很平稳,速度不快不慢,非常适合休闲出游、晒太阳,看风光、喂食可爱的大海龟。

当地美食:融合非洲、加勒比、西印度群岛、欧洲等地特点,“鸡鸭鱼肉”俱全,主食是通心粉和馅饼。吃饭必配水果,最常见的是木瓜和芒果。

如何抵达

中国与巴巴多斯没有直达航线,以下为转机参考路线:

一、走美国,办美国过境签证,在纽约、华盛顿、迈阿密等地转机去加勒比。

二、飞德国,到法兰克福之后,乘汉莎航空公司班机直飞巴巴多斯。

三、飞法国,从巴黎转机到巴巴多斯。

四、其他推荐: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加拿大多伦多也可转机抵达。

责编:杨柳青

来源:搜狐旅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