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在深推介文化旅游 签约项目47个引资339亿元

    2017-04-23 21:32:56


新湖南4月23日讯(记者 杨柳青)今天下午,永州市委、市政府在深圳举行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广泛宣传推介永州,加强区域交流与合作。推介会共签约47个项目,总投资339.43亿元。最大单个项目投资47亿元,为双牌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永州与粤港地区地理相近,人缘相亲,各领域交流合作源远流长。在2017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期间,永州将发布招商项目110个,总投资1167.29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5个,总投资90.9亿元;现代工业项目23个,总投资275.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41个,总投资674.05亿元;现代农业项目17个,总投资65.74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4个,总投资61.2亿元。

推介会上,“水云潇湘·一江十景”、阳明山旅游、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涔天河水库旅游度假区、湘江源旅游等一批旅游文化综合开发项目赢得了客商们的青睐,休闲养生、新能源、生物医药产业也备受关注。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热忱欢迎客商来永州投资兴业。她说,永州是湖南承接产业转移的排头兵、对接东盟的桥头堡,比较优势明显,是一所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蓄势待发的活力之都、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永州将把改善投资环境作为与广大客商携手同创合作共赢局面的第一抓手、第一责任,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为客商在永州投资创业营造一个安心、舒心、顺心、放心的良好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廖克勤、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讲话。

责编:杨柳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