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黄石寨景区 无人机滑落悬崖

    2017-04-17 16:33:34

4月16日中午12点10分,张家界黄石寨管委会综合执法中队接到求助电话,一位自称是广东的客人在飞云洞景点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无人机滑落于悬崖中间,需要帮助。

得知这一情况后,综合执法中队立即指示值班的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经现场工作人员仔细勘察后,发现飞云洞四周都是悬崖峭壁,深不可测,仅徒手没有办法靠近到无人机。于是赶紧电话联系了两名专业人员。专业人员到达现场后,进一步进行了勘察,并确定了一条最佳路线,然后携带专业工具,一点点往无人机的地方靠拢。在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作业,终于将无人机完好无损的交到游客手中,游客见证到整个惊险的过程后,非常感动,并一再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在游览观景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以及财物安全。景区管委会提醒广大游客,由于黄石寨景区是武陵源最大的凌空观景台,四周多悬崖绝壁,在游览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如果一旦遇到突发事件或是遇到其它困难,请及时联系黄石寨管委会,以便得到及时救助。


责编:徐卓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