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同堂 看500人的航拍全家福

    2017-02-09 16:28:48

undefined

拍一张全家福的照片会有多少人参加呢?在中国有一大家子,拍摄全家福时一共有500多名亲戚到场,以至于不得不需要动用无人机从远处拍才能够让所有人都入镜。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月8日报道,任氏家族来自浙江嵊州市下王镇石舍村。据中国媒体报道,由于石舍村刚举行《石舍任氏家谱》与《石舍村志》的完工仪式,所以任氏家族成员济济一堂。

摄影师张亮宗使用航拍机拍摄任氏全家福。他对BBC说,任氏家族历史能追溯至851年前。不过,过去80几年以来,任氏家族没有修辑族谱。

张亮宗说,任氏家族长辈开始修辑族谱。现时在生的家族成员逾二千人,横跨七代。

《石舍任氏家谱》与《石舍村志》完工后,家族举行盛大聚会,逾五百名成员出席。家族成员从北京、上海、新疆及台湾回乡。

报道称,虽然大家族在中国不算是稀奇事,但任氏家族的全家福在媒体上仍引起不少轰动。

网民对这帧全家福亦议论纷纷。其中一名微博用户说:“他们派红包的时候,会不会哭?”

另一名网民说:“家族最小成员收红包收到手软。”

undefined

石舍村任氏家族成员在玄武岩层前拍照。

责编:徐卓

来源:网易新闻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