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税务局:“不办结不打烊”延时服务获点赞

    2021-09-17 11:2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晶晶)“赶到办税厅时已经很晚了,正担心第二天要再跑一次,税务人员主动延时服务,‘不管多晚,一定办好’的承诺真是暖到了心坎。”近日,湘潭市执中广告营业部的法人张金莲为湘潭市雨湖区办税服务厅“延时服务”点赞。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湘潭市雨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开展“学党史·优服务”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按照“不办结不打烊”的工作标准开设轮值“延时岗”,为前来纳税缴费的人民群众预留办急事、解难题的特殊通道,受到欢迎和好评。

在雨湖区办税服务厅的值班台上有一本延时服务记录台帐,专门记录税务工作人员通过延时服务为人民群众解决的急事、难事。据介绍,只要群众事情未办完,工作人员不下班,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位办事群众,“延时岗”工作人员就会将这些办过的实事、解过的难题一一记录在册。今年以来,该办税服务厅已累计延时服务3165次,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理“消痛疏堵解难”事项120笔,收到表扬信、感谢信16封。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