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军辉实地督导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9-09 15:26:09

实地查看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通讯员 李南曦)9月8日下午,雨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柳军辉带队督导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李豪雄、左炎辉参加。

当天,柳军辉一行前往砂子岭农贸市场、长城乡砂子村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农贸市场保洁、背街小巷清扫、盲道占用、流动摊贩整治、群众满意度调查等工作。

“这些电动车平时都停在哪里?”“安全通道指示标志在哪里?”“市场安排了保洁人员没有?”“多久冲洗一次?”在砂子岭农贸市场,柳军辉一边了解市场保洁工作,一边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柳军辉要求相关部门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市场保洁工作,持续加强市场管理,形成长效机制,维持市场经营秩序。同时,各部门要加强指导督促,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在长城乡砂子村,柳军辉一边沿路查看路标路况,一边同长城乡负责人交流。“群众满意度调查走访工作怎么开展?”“居民们对农村环境整治有什么建议?”柳军辉指出,要扎实做好群众满意度调查走访,加大宣传力度,把握工作节奏,注意工作方法,通过走访把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建议收集上来,系统梳理,有针对性地拿出措施逐一解决,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