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人武部2021年第三期基干民兵集中开训

    2021-07-29 09:04: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通讯员 邓辉 彭晓春)7月26日上午,祁阳市人武部召开2021年第三期基干民兵集训开训动员会。

会议明确了集中轮训的重要意义、总体安排和训练管理制度规定进行了明确。本次轮训备勤是年度重点任务,也是当前形势迫切需要,严格以《民兵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紧贴祁阳民兵担负的具体任务,目的是通过对共同基础、专业技能、任务行动、综合演练等内容的系统训练,达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

会议还对集训工作提出了“提高认识安心训练、服从管理端正态度、严格要求严格训练、遵规守纪树好形象、密切配合搞好保障”等具体要求。

此次集训为期12天,长虹街道、龙山街道、观音滩镇等6个镇(街道)70名基干民兵参加培训。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