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七里桥镇教管中心启动“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活动

    2021-04-09 14:54: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杜拥军)4月8日,祁阳七里桥镇教管中心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教管中心主任周红平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以来的风雨征程,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活动要求,各学校党支部要积极谋划,制定好党史宣传教育活动计划,通过校广播站、LED电子宣传大屏、宣传橱窗、班级黑板报、两操、周一国旗下讲话等途径,宣传党史知识,营造出党史教育宣传的浓厚氛围,让师生了解掌握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各支部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守正创新,推动全体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化、有序化、高效化,建立常态化学习和考评机制,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贯彻落实与学校的日常工作、各种实践活动有机的结合起来,坚定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增强攻坚克难、奋斗创新的信心和力量。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