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之基】湘潭县持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2021-01-13 15:44:33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左二)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湘潭县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建)1月12日,湘潭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要求,要抓好关键核心,将安全摆在最重要的位置。

当天上午,段伟长一行先后来到涓水二桥、分路口、梅林桥大坡林路口等路段进行巡查。涓水二桥东桥头改造工程正在建设当中,目前已完成南侧加宽改造,增加了限高架和相关标识标牌,道路将更加宽畅安全。

2021年,该县将国道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成效纳入县、乡两级综治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等考评体系,进一步压实交通安全监管属地责任,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程问效追责,扎实开展事故深度调查。

推进会上,段伟长表示,2020年我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实现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安全、可控,部门协同,联合执法成常态化,一大批问题隐患得到有效治理,马路市场整治和新建农村集市工作卓有成效,国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成绩显著。

为全面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确保“两站两员”建设到位,确保督查问效工作到位,确保宣传造势氛围到位,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要切实提升全县本质安全水平,抓实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落实各类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工作和安全意识宣传强化责任,抓好关键核心,将安全摆在最重要的位置。

县领导刘耀奇、崔勇参加活动。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