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多彩活动庆国庆

    2019-09-20 16:24:19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树理)9月18日,我们从湘乡市召开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调度会上了解到,湘乡市将举行多彩活动庆国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喜庆的氛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湘乡市将举行迎国庆升国旗、烈士纪念日献花篮、《我和我的祖国》大型闪唱拍摄等活动。

会议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活动圆满举行。要加强组织保障,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展示全市70年来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社会进步的大好局面,展现出湘乡儿女良好的精神面貌。

相关链接:

迎国庆升国旗:10月1日上午,在行政中心人民广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同时,千人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烈士纪念日献花篮仪式:9月30日,在东台山烈士纪念馆举行“缅怀英雄烈士、弘扬民族精神”烈士纪念日献花篮仪式。领导干部、官兵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烈属代表300余人为烈士献花篮。

《我和我的祖国》大型闪唱:拍摄彰显湘乡市地方特色的大型闪唱《我和我的祖国》,涉及200多个拍摄场景,参加人员近万人。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