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外出考察“取真经” 学习借鉴“谋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8:14: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卢全勇)6月8日,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 带队先后前往江永县、江华瑶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考察,借他山之石,谋优化之道。

考察组先到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功能分区、单位进驻、窗口设置、绩效考核等情况。并就“清廉大厅”建设、政务大厅管理模式、事项流程办理等方面向相关股室负责人虚心请教学习。在江华瑶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组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了解了该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

在两地考察时,分别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一件事一次办、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湘易办“推广应用、政务大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当前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谈讨。

在学习考察中,考察组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找到了差距。下一步,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经验,结合实际,将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提升的工作动力,助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责编:杨永玲

一审:杨永玲

二审:严万达

三审:戴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