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才聚智共谋发展 湖南中医药大学召开青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9 17:06:26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刘强 摄影 刘伊婷 )6月7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召开青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汤文胜出席,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珞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入校生活工作的感受与收获,并对学校、学院搭建的教学科研平台及提供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针对未来发展规划,他们重点围绕政策支持、聘期任务、考核评价、资源配置、工作环境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汤文胜对青年高层次人才就职学校、服务学校,助力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人才是决定学校未来发展和事业后继有人的关键,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发展,吸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高层次人才安心工作的动力和保障。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人才考核评价机制,科学合理、分类精准考核,进一步健全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机制,聚焦高层次人才在科研、工作条件的所需所盼,着力破解高层次人才面临的现实困境。汤文胜殷切寄语高层次人才不断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校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与评估建设处、科技处及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