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公安局第二期“夜校”专题开讲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知识课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5:42: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慧) 6 月7日 晚,夏天的到来,夜晚已开始炎热,洪江区公安局办公楼会议室依旧亮着灯,灯光下的民警在认真记录着夜校集中学习的笔记。这是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以来,该局组织的第二期夜校集中交流研讨学习活动。本次夜校由区管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震主持,局机关、派出所民警共50余人参加学习。

为积极营造法治化、便利化、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精准性、实效性。本期“公安夜校”李翊华同志以“洪江区公安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为主题,结合公安工作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如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洪江区公安局开办“公安局夜校”以来,民警们纷纷表示能利用晚上时间为其加油充电,不仅有了更多的业务交流时间,还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公安夜校”的开展受到了全体民警的一致好评。

责编:林振林

一审:林振林

二审:黄果

三审:张延惠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