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交警:你尽管乘风破浪 我来保驾护航

何凝 何浠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9 15:19: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何凝 何浠辰)“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转眼间便来到高考的最后一天,在高考期间有一批这样的人,他们就是这三天里坚守在岗位的交警们,他们既要维护秩序,又要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在道县敦颐高中考点,警员们早早就赶到考点门口和附近路段指挥疏导交通,强化路面管控,确保考点门前及周边道路秩序良好、安全畅通,护卫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在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安保工作的同时,积极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在各个考点,分别配备警用摩托车作为应急服务车辆,为遇有交通拥堵、忘带准考证等突发情况的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确保考生安全及时参加考试。据了解,道县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00人次、警车16台次,全面保障全县4个高考考点的秩序。

我们7时就上岗了,为了保证考试期间该路段通畅,和运送考生车辆的正常通行,我们提前引导分流车辆,保障考点路段秩序良好。 交警廖东说道。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何化继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