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赴深圳“精准招商” 助力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

通讯员 董栩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2:06: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董栩昕)日前,湖南湘江新区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办公室(以下简称“链办”)一行前往深圳,就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加快推进产业链项目在湘江新区落地发展、产业链持续高速发展。

在深期间,链办一行拜访了中国中车某供应链企业功率半导体检测设备制造公司、某非标视觉检测设备公司,某自动驾驶研发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进了企业的生产实验基地,实地考察生产线,并就企业产品特点、市场前景和战略布局开展座谈交流。

链办一行对非标视觉检测设备公司生产实验基地实地考察并交流学习

在中国中车的某供应链企业考察时,链办一行与该公司就供应链拓展、实验室设立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介绍湘江新区产业生态、人才优势、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加速明确双方合作切入点。

双方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在某自动驾驶研发公司,链办工作人员面对该公司的落地需求,表示将为其举办一场专场路演,旨在竭力达成双方的合作。“湖南湘江新城具有夯实的工业基础、优秀的人力资源和可预见性的发展潜力。”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计划于近日前往湘江新区进行实地调研,与新区链上企业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加快项目落地进程。

链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新的发展任务,链办将依托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延链补链强链决心,以招商为重要抓手,加快产业链项目落地。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