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服务】道县中医医院: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唐海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9 10:46: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唐海莲)为切实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后首次高考的医疗保障服务,帮助考生全身心投入高考、工作人员全方位提供好各项服务,道县中医医院在县卫健局的组织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医务人员全力做好道县一中、潇水学校两个考点的医疗保障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高考临近这段时间,由于季节气候变化,加上考生心理压力、新冠复阳、流感病毒传播等因素,近期前往道县中医医院门、急诊就诊的高考学生较往年有所增加。为确保考生在高考期间能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诊疗服务,道县中医医院在门急诊、发热门诊等诊室为高考生开通24小时优先挂号、诊疗、检查、缴费等就诊绿色通道,并在门诊部免费提供了流感预防中药茶等惠民服务。

6月7日上午起,道县中医医院医疗保障队专家组结合考试期间的气温特点、考生身体素质、心理变化、考试环境等因素,在考点医疗保障区精心准备了外伤救治、皮肤病、防中暑、治咳嗽、退烧、抗病毒、补液等药品及检查设备,并为考生开通心理咨询等服务。医务保障人员每场考试都会提前一小时左右赶到考点开展医疗保障工作,并坚持到考试结束、考生离开考区后方离开考点,为我县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何化继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