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到邵阳火车站扩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云邵阳   2023-06-09 10:22: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朱杰) 6月8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邵阳火车站扩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专题调研,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加强统筹和组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这项重大便民项目早日投入使用,惠及群众出行。

该项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站场内新建旅客地道,一、二、四、五站台和雨棚装饰装修完成并恢复运营,三站台已完成主体。站房部分高架候车室、新建站房结构主体和既有站房改造装修基本完成,站房装修总体完成50%,钢结构完成80%,机电安装完成55%,金属屋面完成70%,管线改造完成100%,站场改造完成80%。

华学健要求,要时刻不放松抓实工程质量,切实强化质量把关,强化监理责任,严格落实建设标准和工序验收,坚决打造精品项目。要时刻不放松抓实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执行好“人防、物防、技防”管控措施,坚决打造安全项目。要落实精细化管理,有关各方要履行好各级各岗位职责,切实加强现场组织,统筹推进各岗位、各工序协同联动,全力减少浪费,节约成本; 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设计施工,在确须优化设计的情况下,严格按法定程序报批报审,坚决打造廉洁项目。

责编:张佳伟

一审:张佳伟

二审:曾佰龙

三审:蒋剑平

来源:云邵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