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应急管理局: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0:0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刚) 抓好安全生产就是优化营商环境,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近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进园区、进企业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中,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同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认真分析企业所能享受到的支持政策。并围绕《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现场讲解,解答企业和群众提出的问题,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精准对接企业政策需求,凝聚多方合力,打好政策落实“组合拳”,让好政策落地有声;同时,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服务力度,指导企业依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让安全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助力,为全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林振林

一审:林振林

二审:黄果

三审:张延惠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