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长沙市明德天心中学为大汉研学营授牌

  大汉集团   2023-06-09 09:48:00

6月8至10日,长沙市明德天心中学初一年级全体师生800余人来到大汉研学营地,以“探索湖湘非遗、传承工匠精神”为主题开展两天一晚的研学活动。6月8日一早,全体师生迎着朝阳以最饱满的热情在大汉国际工匠院祝融广场举行了开营仪式。

明德天心中学党委书记吴雨平、校长卢朝为、德育副校长徐冉、年级组陈宇航参加仪式,大汉集团党委副书记邹明、大汉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朱月琴出席。

朱月琴、卢朝为分别为此次研学致词,希望同学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深入感受非遗文化、深刻领悟非遗精神,把工匠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成长进步。

现场,长沙市明德天心中学为大汉研学营地授予“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牌匾,把大汉研学营地作为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工匠精神”和“坚苦真诚”校训带进教学课堂、根植学生心中,不断为国培养工匠人才。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