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学子护航,中铁十八局这群志愿者超暖心

    2023-06-08 17:45:46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 (通讯员 杜士军)6月7日,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积极响应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击掌青春 为梦加油”2023爱心送考公益大行动,给考生营造安全有序、舒适便捷的高考环境,中铁十八局长沙轨道交通7号线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长沙市实验中学考点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与帮助。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考点门外悬挂起祝福条幅,准备好矿泉水、考试文具和防暑降温物品,随时为过往的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通过对紧张的考生和家长进行心理疏导,帮助考生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战高考。同时配合交警在路口疏解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禁止鸣笛,为考生提供安静环境。

考点外,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热情而忙碌的身影,用贴心服务护航学子的圆梦之路。党支部组建的爱心车队通过提前开展线路规划、了解高考期间路况等工作,准时将有需要的考生免费接送到考点,高效安全的完成好护航服务。

中铁十八局长沙轨道交通7号线党支部自项目进场以来,不断加强与属地职能部门、社区居民的沟通联系,每年持续开展节日慰问、困难帮扶、护航高考等志愿服务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在属地树立起企业良好形象。

 

 



责编:陈诗雅

一审:余珊

二审:郭宏波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