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民政力量纾困解忧 民办养老中心喜迎“及时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8 17:07: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杨盛茁 吴三东)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通道民营养老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养老中心区域布局、功能设置、服务内容及设施设备等具体情况,指导养老机构开展正常营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县民政局按照“创业通道,服务周到”营商品牌工作,2023年引进了我县首家民办康荣养老服务中心项目,项目投资200万元建设集生活区、文娱健身区、康复医疗区、管理服务区4大功能区为一体的养老服务中心,进一步扩大提升了养老托育服务能力,切实满足了老年人不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在为失能、半失能老年人提供日托、全托照料护理服务的基础上,围绕老年人个性化服务需求,优化升级硬件服务设施,兼备居家服务、膳食供应、康复护理、文化娱乐、医疗保健、精神慰藉等服务功能,真正实现社会养老服务新模式。

近年来,县民政局持续关注及指导民营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实地察看养老中心区域布局、功能设置、服务内容及设施设备等具体情况,并现场对养老中心的消防、食品安全等提出指导性意见,为养老服务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纾困解忧,为民营养老服务注入“强心剂”,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助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颐养”。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