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道县供电公司:筑牢高考保电防线 当好电力“陪考人”

李燕 皮椰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8 15:18: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李燕 皮椰林 )6月7日上午,道县第一中学考点外,国网道县供电公司“东方红(松风)”共产党员服务队的7名保电队员正严阵以待,进行考点保电工作中。

每年高考,不仅牵动着千万考生和家长的心,更是牵动着电力人的心。国网道县供电公司为做好高考保供电工作,提前谋划、提早行动,通过“预演、预练、预判”,扎实做好高考涉及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和负荷测试,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要求现场保电工作人员不间断对考点的配电设备、应急电源等细节进行了逐一检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配变开关设备连接处测温正常……”国网道县供电公司“东方红(松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对考点进行红外测温工作,检查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开展高考保电工作,全力保障各考点安全稳定用电。

国网道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考保电期间,他们将竭尽全力做好本次保电服务工作,实施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对重要变电站、重要线路、重要场所供电设备开展不间断巡视,关键地点安排专人蹲守,确保保电设备安全运行,为高考学子圆梦大学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何化继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