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道县神农村镇银行助力高考 为梦想护航

欧阳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8 11:41: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华 )2023年06月06日,湖南道县神农村镇银行为助力高考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该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护航高考 助力学子圆梦”的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志愿者在道县二中设立爱心服务站,拉起横幅,为老师们、学子们免费提供矿泉水、冰红茶、口罩、十滴水、板蓝根等。本次助考活动共送出矿泉水50箱,冰红茶20箱,口罩500个,用实际为考生保驾护航。活动现场,学子们满怀斗志,高喊着“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的口号为彼此加油鼓劲。同时,道县二中领导、教师和考生们为该行的志愿活动给予了好评。

十年磨一剑,他们怀揣梦想,满怀信心奔赴“战场”,湖南道县神农村镇银行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何化继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