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纾困解难助力企业产能提升

贺华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1:11: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贺华建)“有了停车位,停车更方便了。”近日,新田县方达工业园新划设一批停车位,解决了园区企业员工停车难的问题。

方达工业园是青云集团下属园区,入驻企业20余家。青云集团在走访调研中,有企业员工反映停车位不规范,造成停车难。青云集团对此进行了专题研究,对园区重新规划停车标线,解决了园区企业员区停车难问题,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肯定。

为全面了解企业产能提升中面临的困难,青云集团建立了联点结对制度,领导班子采取“一对一”方式,全部下沉到企业一线和生产车间,收集问题,寻找解决方法和举措,化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今年来,青云集团对园区27家企业进行回访,对反映梳理出来的6个问题全部解决到位。

责编:钟伟锋

一审:胡诗惠

二审:钟伟锋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