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落幕 湖南中医药大学学子斩获6项一等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7 17:09:24

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刘志亮 陈章宁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落幕,经过激烈比拼,湖南中医药大学斩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等主办。比赛分知识赛、校赛、省赛/全国预选赛、全国总决赛、全球总决赛五个阶段,分别由赛区组委会和竞赛执委会组织进行,本届大赛于去年8月启动,经过一系列选拔,来自全国的1800余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设置本科组(含研究生组)和高职组(含中职组)两个组别,由竞赛执委会组织以线上赛形式进行,采取品牌策划方案陈述与实时答辩的方式,竞赛语言为中文。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部分赛项已连续两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湖南中医药大学积极组织专家、教师共同跟踪指导,经多轮选拔,12支参赛队伍凭着扎实的基本理论功底、优秀的创新意识,从省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该校学子优秀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素养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