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网院理事会第十八届理事大会暨2023年会在长沙召开

王琳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17:03:26

6月1日至3日,思科网院理事会第十八届理事大会暨2023年会在长沙举办。会议聚焦“共育AI时代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温州大学、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公司、研究所的150余名老师、专家与会交流。本次大会是自2019年西安年会之后举办的首次线下大会,由思科网院理事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广州数园网络有限公司承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亚琴致开幕词,刘亚琴代表学校向出席大会的领导、专家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

会议期间,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院长邓文达以“基于思科IoT课程建设智能化技术基础双创融合课程实践与探讨”为主题,分享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智能化基础课程在双创融合方面建设路径、经验和成果,并简要介绍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特色优势。

在年度奖项评选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思科网络技术学院获评职业院校“年度十佳网院”。据悉,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是由思科携手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机构、企业、政府和国际组织,普及最新的网络技术为主要内容的非营利性教育项目,累计培养了来自180多个国家、超过800万名毕业生,每年为100多万名学生提供网络技术、安全、物联网、云计算、SDN等前沿技术的学习。

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做好思科网院课程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课程的有效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课程资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琳)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