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携手望城经开区环委办开展环境保护系列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15:53:12

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记者 朱倩 通讯员 周昌靓) 2023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望城经开区环委办组织开展“环保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作为环委办走进企业的第一站,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号召全体员工开展绿色环保行动。

环境日当天,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环保小火车制作比赛、纸筒吹易拉罐、环保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环境保护相关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能够让员工深刻体会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保护环境的自觉性,积极带动身边人参与环保实践。“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多了解一些环保知识对我们日常生活是很有帮助的;用空瓶制作小手工变废为宝既能少扔一件垃圾、还能多一件小工艺品,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参与活动的同事小朱说到。

作为一家具有责任感的企业,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不遗余力打造绿色生态工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公司在为员工创造健康和安全的工作环境的同时,也坚持为企业经营活动所在的社区和环境做出贡献,建立健全公司生态环境管理的流程和标准。使用清洁能源,大力推进光伏发电,采用太阳能路灯降低能源消耗,近两年累计开展节能降耗项目16个;提升机组制冷能能效比、精确设定机组温度、冷却系统维修优化;自有运输车辆部分替换为新能源汽车、低碳出行。不定期举行环保培训,号召全体员工做到节能、固废分类、低碳生活,环保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获评“湖南省绿色工厂”称号。

未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将秉承“有担当 有作为 有爱心”的企业责任,继续坚定可持续经济发展道路,也将继续加强与周边社区的互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水平,实现工厂与环境,工厂与周边社区的和谐共处。助力恢复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企业力量。照顾好我们唯一仅有的地球家园。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