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来岳阳楼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5 13:03: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 陈鑫)6月1日至2日,保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吉秀峰带队来岳阳市岳阳楼区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胡晓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区政府副区长李德君参加。

吉秀峰一行先后来到该区“守护好一江碧水”实践基地、海事码头、麻布村、梅溪街道,实地考察该区在人居环境、水情治理、土地规划、农业产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参加第三届百合农旅文化节开幕式,对该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农民就近就业创业,实现农民增收的做法予以肯定,表示会将学到的工作经验、先进做法带回去学以致用,加强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童六祥对保靖县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对口帮扶工作是楼区的重要使命,要深刻领会对口帮扶的重要意义,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要用智用情、深化工作交流,建立“帮扶+合作”的良性互动机制;要落地落细、扎实推动帮扶工作落地见效,促使交流合作全面开花。

吉秀峰对保靖县普戎镇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保靖县将以感恩的心从人才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三个方面加强与岳阳楼区的学习合作,集中精力、集中治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共同打造对口帮扶工作新名片。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