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母校话深情赴未来 湖南中医药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3 16:32:56

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李晟)情系母校,逐梦芳华。6月2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戴爱国出席会议,与40余名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亲切交流、共话成长、畅谈未来。副校长廖菁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直抒胸臆。大家深情回顾在湖中医大的美好时光,畅谈在校求学的成长历程,感谢学校的悉心培育、老师的辛勤教导,并围绕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生活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言语之中饱含着对母校、恩师的不舍与祝福。

廖菁宣读了《关于聘任安含聪等154名同学为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戴爱国为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戴爱国向即将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他说,很高兴从同学们的精彩发言中了解到学校带给大家的美好回忆和成长经历,听完深受感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认真对待、认真研究,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大家提供更好的资源。希望大家当好校友工作的“战斗员”、校友活动的“组织员”、校友文化的“宣传员”,让更多的校友融入到学校大家庭,共同助力母校发展。

“你们的身份将从最资深的‘湖中医学子’转变为最年轻的‘湖中医校友’。”对于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戴爱国祝愿毕业生们励志拼搏、绽放光彩,带着“文明 求实 继承 创新”的校训精神,以青春之笔书写大有可为的时代华章,为学校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该校优秀校友代表、湖南天济草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小涛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勇于探索,明确人生方向,培育强国之志,力践报国之行,让奋斗成为青春最绚丽的色彩。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