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镇:校地联动聚合青春力量 踏石留印赋能乡村振兴

米东阳 舒俊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23:06: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米东阳 舒俊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强化措施,落实县委县政府“当标兵、作示范、走前列”推进举措,为奋力打造乡村振兴“溆浦样板”贡献三江力量,5月30日,三江镇与湖南信息学院团委就“青年下基层·服务正当时”志愿服务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举行洽谈会,双方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

三江镇代表向与会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三江镇特色优势,提出当前主要需求,并从美丽乡村建设、敬老爱老、爱心帮扶、基层实践等方面提供参考意见。鼓励有激情、有想法、能吃苦、会作为、敢担当的同学来到怀化东部桥头堡,走进“三色”魅力三江镇,将自己的青春在三江的山水中踏石留印。

湖南信息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三江镇是青年学生感触盎然绿意、感受古韵特色、感悟红色基因,投身乡村振兴服务乡村的好地方。此次校地联动实践育人合作的探索,为青年学生在基层一线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打通渠道,将鼓励更多青年学生前往溆浦、来到三江,深入基层和农村一线,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责编:宋萍

一审:宋萍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