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银河L7 13.87万元起售,电混SUV再添一员猛将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8:47:29

5月31日,新一代超级智能电混SUV吉利银河L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个版型,官方指导价为13.87万-17.37万元,比市场预期价格更低、配置更丰富、权益更炸,给足消费者诚意。即日起,用户可以在吉利银河APP自定义选配自己的吉利银河L7,打造新势力购车体验。

作为一款混动产品,吉利银河十分重视安全,主张“为安全做再多也不为过”。吉利银河L7传承吉利架构造车安全基因,基于e-CMA架构+神盾电池安全系统打造,并通过池针刺试验、电池包海水腐蚀浸泡、三面跌落重击、外部火烧试验四项检测。

“过去市面上的电混技术两极化,要么追求省油,要么追求性能。用户选车,总是在省油和性能之间做妥协。”范峻毅表示,新一代的超级电混车型,节能、性能和操控,一个都不能少。

据介绍,吉利银河L7全系搭载“全新一代雷神电混8848”动力系统,在热效率、电驱和智控三大领域实现再进化,为用户提供“更省、更猛、更舒适”的驾控体验。新一代雷神电混引擎B-Plus具备44.26%热效率,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L,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达1370k千米。

外观方面,吉利银河L7清爽的电感前脸,时尚纯净更养眼;攻克了 “银河炫彩白”车漆,在不同光线下呈现“五彩斑斓的白”。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 /1905/1685毫米,拥有2785毫米轴距。

内饰方面,吉利银河L7搭载“智爱座舱”,全系标配10.25英寸仪表+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驾屏三块大屏,屏幕之间可联动操作。算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双算力底座”——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座舱芯片+星睿智算中心,以及银河N OS智能座舱操作系统。

此外,基于GEEA2.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吉利银河L7还是一台超级移动智能终端,支持全域FOTA。除了是全家人的超级影院、游戏厅、KTV,吉利银河L7更是新一代露营神车。车辆全系标配超级快充功能,车辆便能从30%充至80%只需要半小时;对外放电功能,可同时支持50w户外冰箱+100w户外照明灯+500w音响+800w户外热水壶+1200w烧烤炉+800w户外热水壶持续同时工作。

吉利银河L7以强大的产品力和丰富的舒享体验,为用户展现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大限度满足对生活的期待。随着新车的正式上市,20万级电混SUV市场再添强力一员猛将。(清风)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