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湖南工作站为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鼓号队捐赠器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2 17:40: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李宁 徐庆梅) 6月1日上午,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湖南工作站走进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鼓号队器材爱心捐赠仪式,为学校少先队送来了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活动伊始,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少先队鼓号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鼓号队的队员们穿着整齐的队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整齐地排在台前进行表演,向领导和同学们展现了鼓号队的风采。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敬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

此次,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湖南工作站向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捐赠了一套鼓号队的器材,旨在进一步服务基层少先队工作,提高少先队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以及少先队礼仪教育。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湖南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号队是少先队组织中最重要的礼仪队和仪仗队,是学校少先队的窗口,是开展好少先队活动的重要标志。希望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老师们利用好鼓号队配置全面提升少先队鼓号队和少先队礼仪整体水平,充分展示少先队组织特色和文化魅力,把少先队活动能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鼓号队器材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湖南工作站对少先队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学校将利用好这批器材,不断提升少先队鼓号队建设和礼仪水平,不断推进学校少先队改革与建设,努力提高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骆婷婷

一审:骆婷婷

二审:刘建波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