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达美汽车举办非遗文化传播活动

  大汉集团   2023-06-01 16:14:02

为感恩新老客户,大汉达美汽车—长沙达美4S店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活动——邀请大汉工匠院非遗文化皮影戏老师和 40 多个家庭到店举办了一场非遗文化传播活动。

门店精心准备了签订礼、套圈抽奖礼等互动游戏环节,和非遗文化皮影戏的讲解及手把手制作教学。活动让大家对非遗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尤其在小朋友心里,种下了文化传承的种子,让每一位客户及家属都亲身感受到大汉达美汽车的用心和关怀。

此次活动,是汽车与非遗文化的浪漫邂逅,传播非遗文化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加强客户对门店的信赖,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大汉达美汽车—长沙达美4S店自 2021 10 月开业至今,一直秉承“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宗旨,用心倾听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和反馈,不断创新和突破,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