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万物皆甜,“六一”他们这样过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1 14:48:01

童年的记忆总是充满欢乐。6月1日,博深集团开展了主题为“童心未泯万物皆甜”的主题活动,以创意加怀旧的形式庆祝六一,让员工大朋友们一起重温童年。

为唤醒大家对童年的回忆,博深集团为每一位员工都精心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包括零食大礼包、怀旧小玩具、气球及祝福卡片。像铁皮跳跳蛙、电子宠物机和泡泡胶这样的怀旧小玩具迅速俘获了80后、90后们的“芳心”。

与此同时,博深集团还根据不同年龄阶段,为员工的子女们准备了丰富而精美的礼品。无人机、积木城堡、精美娃娃、磁力管道积木等玩具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童年无法停留,但梦想和童心不应离去。博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小伙伴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能保持孩童般的笑容,即使成为全世界的大人,依然可以做自己的小孩。

据悉,博深集团是一家集高新材料制造、孵化器运营、境外经贸合作区投建营、供应链和海外仓、股权投资等于一体,产业遍布全球三大洲五个国家的大型综合跨国控股集团。公司成立于2010年底,总部位于长沙,已连续三年跻身中国服务业500强、湖南企业100强。(通讯员 方琳程)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