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田个私协第五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

邓提茂 傅达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0 11:00: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 通讯员  邓提茂 傅达贵)5月29日,新田县个私协第五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枧头镇龙家大院村等开展“助农劳动 法律宣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

眼下正是烟农的繁忙季节,烟株打顶抹芽刻不容缓,县个协第五支部得知这一情况后,把本月的党日活动安排到了田间地头,帮助烤烟种植大户进行烤烟打顶抹芽。同时,利用劳动休息的时间,把群众聚在一起,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宣讲,既解决了烤烟种植大户劳动力不足的燃眉之急,又一起劳动的群众学到了适用的法律知识, 增强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自觉性,为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法律基础。


责编:邓提茂

一审:黄慧芬

二审:邓提茂

三审:邓提茂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