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龙泉一小: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 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30 08:47: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 30 日讯(通讯员 沈石金 为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意识,5月 29 午, 新田县龙泉一小 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警报》。

《警报》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以现实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为题材,运用图片、视频资料等形式对各类安全问题进行科学与客观的剖析,用鲜活的案例和血淋淋的教训诠释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现场观众,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说服力。

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全体教职工反映强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坚持做到火灾培训及火灾应急预案演练常态化,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筑牢校园生命安全的“防火墙”。

责编:骆婷婷

一审:骆婷婷

二审:刘建波

三审:黄葵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