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17:38: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宁侃 欧朝晖)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湘南学院举办了2022-2023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在扬帆音乐厅成功举办。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雪峰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并致辞。

表彰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随后,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心理专干周建言发表获奖感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

据悉,湘南学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今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教育活动以“青春践行二十大,润泽心灵向未来”为主题,先后举办了心理游园会、心理知识竞赛、心理趣味运动会、团体心理辅导、知识讲座、征文比赛、哈哈秀晚会等一系列形式活泼、内涵丰富的活动,聚焦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养,通过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达到养心育心,润泽学生心灵的作用。

责编:姚铮铮

一审:姚铮铮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