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唯一!仰天湖大草原荣获全国5C级营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16:30:06

湖南日报5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 通讯员 邱佳乐)日前,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发布第三批全国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评定结果,认定22家单位达到全国5C、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标准。其中,郴州市北湖区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荣获全国5C级营地,成为我省目前首个获评且等级最高的营地。

仰天湖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总占地面积1200亩,由仰天湖大草原4A景区、云集营地、云奢营地、云野营地、湖上云居帐篷营地、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六大部分组成,是我国南方露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营地类型最多的营地之一。营地将户外美学与自然美景融合,让旅客真正实现“住在风景里”。其中云野帐篷营地占地面积150亩,可搭帐篷300余顶,并设有星空主题帐篷区、自搭区、活动区、露营生活服务区等功能区。

仰天湖大草原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是旅游住宿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将持续推动自驾露营旅游健康高效发展,不断增强景区自驾游吸引力,以更高标准为自驾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

责编:梁可庭

一审:罗徽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