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职防所:解难排忧 职防志愿者在行动

刘新权 郭艳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9 09:51:43

近日,常德市职防所志愿服务队赴前进织带厂开展主题为“爱心相伴,助残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者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义诊活动现场

在贾家湖社区前进织带厂宿舍区,市职防所志愿者们搭好义诊台,为残疾居民测量血压,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和一些家常备用药品,普及健康知识。义诊结束后,志愿者们打扫了院落环境卫生,为他们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解决残疾人的困难,传递爱与温暖。

打扫院落环境卫生活动现场

市职防所主要负责人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需要得到全社会关心与关爱,市职防所今后将继续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同时也呼吁社会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注,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有力推进全社会的扶残助残风尚。下一步,市职防所将继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卜云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