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带队赴启迪集群创新研究院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09:57:46

为抓好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际,5月24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带队赴启迪集群创新研究院、湖南百年润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就业“百日冲刺”行动。

启迪集群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兼湖南中心主任、湖南百年润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海清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鲁雁飞 对企业主动对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校园信息化建设、专业实训室建设、专业课程及人才培养方案共建、产学研融合、职业技能大赛筹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 参观了企业虚拟仿真实训室、文化教育基地等。

学院副院长唐杰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启迪集群创新研究院湖南中心副主任、湖南百年润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罗潇等陪同调研。(通讯员  龚兴雷)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