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红旗店首台红旗HS5交付

  大汉集团   2023-05-26 10:00:40

5月21日,一汽红旗B级豪华SUV——HS5上市。自上市以来,红旗HS5便以其全能卓越的产品实力,斩获自主品牌B级豪华SUV“销冠王”的荣誉,收获了庞大的粉丝群体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成为红旗品牌扛鼎之作。

早在HS5预售时,大汉红旗店便迎来了一位客户。张俊伟是一位退伍军人,他选择红旗,不仅仅是对车型的喜爱,更是因为红旗品牌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是民族的骄傲。

5月24日上午,张俊伟携亲朋早早地来到大汉红旗体验中心参加爱车的交付仪式。大汉红旗销售总监向其详细地介绍了红旗汽车的品牌历史、在售车型和售后维修保养注意事项,并邀请他参观了维修车间,暖心的服务配套和齐全的维修配套令张俊伟赞不绝口。

大汉红旗4S店总经理梁大华将新车钥匙交到了张俊伟手里,大汉达美汽车首台新红旗HS5线下交付圆满结束。

大汉红旗体验中心作为一汽红旗五星级经销商,自2019年开业以来累计销售交付红旗汽车4000余辆,依托中国500强企业大汉集团,具备雄厚实力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大汉红旗体验中心以好服务配套好品牌,让服务升级,让客户满意。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