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6 09:12: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向华)5月25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华,副主任王美娥、金玲、李信、李顺炼、李万志及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禹华昌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关于县人民检察院生态环境领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商科工信局、县文旅广体局五个被评议单位的工作报告,并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专题询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商科工信局、县文旅广体局五个工作评议调查小组的调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被评议单位的评议意见(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