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驻村工作队顺利完成轮换交接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25 20:42:15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黄亮 蒋海兰)5月20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汤文胜率队到郴州市汝城县暖水镇洪流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珞珈,汝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贤飞,副县长周厚李等县、镇、村相关领导以及学校组织人事部、附属医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汤文胜向县、镇、村各级领导干部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轮工作队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指出,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始终把乡村振兴战略这篇大文章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把驻村帮扶工作作为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干部实践锻炼的重要阵地。学校将保持组织保障力度不减,帮扶基金额度不减,消费帮扶强度不减。他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优势,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用好用活办学资源,强化校县、校镇、校村合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他殷切寄语新一轮驻村工作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队伍在乡村振兴事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结合实际优化调整工作方案,找到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产业,丰富村内产业模式,确保村集体经济和村民稳定增收;三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守驻村工作纪律,与村支两委密切合作,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李贤飞对湖南中医药大学两年来对汝城县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轮工作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轮工作队队员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村干部,全力做好组织保障。

焦珞珈宣读了关于驻村工作队员轮换的决定,本轮驻村工作队队长蒋俊代表工作队作驻村工作情况汇报,新一轮驻村工作队长王瑾代表工作队进行表态发言。暖水镇党委政府、洪流村支村两委向后盾单位及本轮驻村工作队赠送了锦旗。

会后,汤文胜一行在郴州市驻村办、汝城县委县政府、暖水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段下组、黄家两个示范点建设情况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并代表机关党委慰问了结对帮扶村民。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