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叙母校情 共助产学研 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校友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25 20:32:50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荠月 李宗霖)为抢抓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2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第三届校友单位专场招聘会校友企业家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戴爱国、校长易刚强、副校长廖菁,与40余位校友企业家共聚一堂、热情对谈,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戴爱国对校友企业家给予母校的关注、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挖掘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服务,既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又为用人单位实现招贤纳才。

校友企业家分别对各自企业做了简单介绍,表达了对于中医药专业人才的渴望,并希望加强产学研教合作,推动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走向世界。校友企业家代表、湖南健康堂实业董事长罗红财发言,他感谢母校的栽培与支持,并建议学弟学妹们主动对接社会及行业需求,超前进行职业规划和知识储备,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

为进一步促进校友企业家“以交流促合作、以合作求发展、以发展谋共赢”的理念,本次会议同意成立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旨在深化合作内涵,促进产学研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校科技处、药学院、校友联络服务中心、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