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洁带队赴浙江台州开展招商引资专项考察调研

陈香玲 唐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23 16:56:30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协主席义洁带队赴浙江台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调研活动,江华政协副主席唐晖、黎氢、义国友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义洁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台州市东驰日用品有限公司、台州市西卡模具有限公司、浙江深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生产规模、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并与台州市湖南商会座谈交流,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义洁指出,本次赴台州考察调研是助推湘商回归工作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本次友好交流能够成为双方深入交流合作的开端,江华县委、县政府诚邀台州各界成功人士到神州瑶都做客、考察,感受江华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活力,到江华投资创业,切身体验“江华速度”,为江华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黎氢介绍了江华的基本情况及招商引资有关政策,台州市湖南商会会长张才武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商会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企业家们对江华良好的营商环境、招商氛围和发展条件表示高度认可,看好江华的发展前景。表示下步将保持密切沟通,尽快组团赴江华考察,加强项目对接合作,为江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