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主持召开澧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打好“发展六仗”、推进“四个十大”项目建设调度会

    2023-05-05 10:04:18

5月4日上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打好“发展六仗”、推进“四个十大”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朱正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打好“发展六仗”、推进“四个十大”项目建设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经济工作重点任务。与会县领导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经济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工作思路。县政府办、县统计局、县发改局等8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

王启武指出,要下死决心保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冷静分析澧县一季度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经济工作思路,厘清责任,主动作为,加快补齐思想认识、“四上”企业入库入限、项目建设、财税收入等方面短板弱项,争取有效提升;同时要强化举措,县级领导要对分管领域工作经常过问,经常调度,相关部门要随时掌握企业和项目建设的真实情况,加强沟通,各负其责,务实推进工作,坚决过硬结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启武强调,要集中精力抓“双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加强调度督导,加力问题解决,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工作取得实效。要坚定不移守底线。进一步加强生态环保工作,多措并举稳定粮食生产,着力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朱正权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清醒认识问题短板,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发展、企业培育、商贸消费、民生保障、底线任务等重点工作,强化落实质效、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对接汇报、强化督导考核,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县领导张见明、李阳、张元安、刘黎、高家喜、张硕、杜卫雄、蒋立勇、孙家辉、张贵群,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参加会议。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