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一中120周年校庆澧商恳谈会召开

    2023-05-04 11:27:26

5月1日下午,澧县一中120周年校庆澧商恳谈会召开。曹传陆、李诗华、李向阳等19位澧县一中校友代表出席。县委书记王启武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朱正权主持。

会议播放了澧县招商引资宣传片,介绍了澧县产业发展情况,并推介了重大招商项目。与会嘉宾和澧县一中校友结合各自领域为澧县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启武指出,澧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物产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他表示,澧县将坚定不移抓工业兴实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千方百计增加民生福祉,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澧县,让澧县的明天更加美好。

朱正权表示,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宣传推介和牵线搭桥,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脉丰富和联络广泛的优势,为澧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县领导张见明、李阳、刘黎、杨波、孙家辉、夏金梅,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参加恳谈会。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