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党委书记刘起军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2 11:07: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通讯员 张佑祥 王成奇)近日,湘潭大学党委书记刘起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指导学院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盛明科陪同调研并主持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起军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开得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到位,要做好“后半篇文章”,抓好整改落实。要以建设湖南省世界一流培育学科为契机,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学院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刘起军对学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升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二是加强学科建设,突出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推动学科群协同建设,不断提高学科的“硬实力”。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人才引培力度,促进人才质和量的双提升。四是争取有显示度的高质量成果,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在承担高级别项目、获得高层次奖励、产出高质量成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五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领导职责和工作职责。

盛明科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把会议成果运用好,团结一心加油干,把每一项工作任务抓实抓到位,努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一审 肖畅;二审 肖洋桂;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